「線上英文學習,為孩子的未來埋下種子!」

大家好!我是一位注重孩子教育的家長,雖然不追求孩子必須成為頂尖的人才,但我一直希望能為他提供最好的學習機會,特別是在英文語感和聽力方面。我分享一下我們家的學習歷程,希望對各位家長有所幫助。

「線上英文學習,為孩子的未來埋下種子!」

我一直相信多元的學習活動對孩子的成長非常重要。因此,之前我讓我的孩子嘗試了各種活動,從游泳、直排輪、畫畫、數理到英文等等,讓他有機會找到自己喜歡的興趣並培養自信心。但是,對於英文學習,我一直感到有些困惑。雖然有小朋友跟我的孩子年齡差不多,已經能夠寫英文字母,但我的孩子對靜態的學習缺乏興趣,總是三分鐘熱度,難以專注。而且,每當我試圖教他英文時,他總是分心,要餵食或是一直要跟我玩。

然後有一天,我注意到每當他看電視或聽英文歌的時候,他總是跟著唱和唸字母和單字。這讓我明白,他對英文其實是有興趣的,只是需要一種互動式的學習方式,而不是由媽媽教導。

於是,我開始上網尋找適合的線上英文課程,但市場上有太多的選擇,讓我不知道該選擇哪一間。後來,我偶然發現了一個受到眾多家長推薦的課程,叫做《All Pass English Online 線上一對一英文家教》。

「線上英文學習,為孩子的未來埋下種子!」

這個課程提供了多種學習內容,包括學齡前發音課、童謠課、日常生活英文會話、閱讀課、寫作課等等。最吸引我的是它採用一對一真人互動式教學,而且所有老師都是外國人,保證純正的英文教學。此外,課程時間短暫,只有25分鐘,非常適合孩子的注意力。我決定給我的孩子試上一堂課,看看他的反應如何。

第一堂課的開始讓我感到有些擔心,因為我的孩子似乎有點緊張,不太敢說話,要不就是小聲細語,看起來有些靦腆。但是,老師非常善於互動,課程的版面也非常可愛,有畫畫和寫字母的互動元素,而且答對的時候還有獎勵,這增加了孩子的自信心。漸漸地,我的孩子開始感到開心,並且願意與老師互動。

課程結束後,老師會給孩子評分,並且將整個課程錄製下來,讓孩子可以隨時回放。當老師告訴我的孩子這是錄影的時候,他的表情實在太可愛了,竟然以為一直在上課呢!於是,他非常認真地參與互動寫字母的遊戲,這讓我忍不住大笑。

我對這個課程的印象非常好,孩子也很願意學習,不僅增加了自信心,還提高了專注力。我立刻購買了更多的課程,並且了解到《All Pass English Online》還提供了其他學習機會,如短期遊學、親子遊學、寒暑夏令營、多益考試準備等等,這讓我對孩子的未來充滿了期待。

如果你也在尋找提高孩子英文語感及聽力的方法,並且希望孩子能夠在互動中學習,我強烈推薦你參考以下網址了解更多關於《All Pass English Online 線上一對一英文家教》的資訊:

兒童英文 ESL:https://reurl.cc/g4pxkN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llpassenglish20200425/

「線上英文學習,為孩子的未來埋下種子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86u5y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